2009 THE SECRET CODE CONCERT

1.jpg  

2.jpg  

111225

KBS COOL FM「崔江熙的夜間飛行」

崔:出演了恋爱短剧(应该是电台开头那个)真的恋爱时会怎么做?理想型是?

在中:“实话说,外貌上,我喜欢没有双眼皮的女生。有很多做了双眼皮手术后,变漂亮的女生很多。我喜欢没有双眼皮也很美的女生。例如在好莱坞活动的东洋女演员。我最近喜欢这样的眼睛。我原来喜欢手脚漂亮的女生,现在不是这样了。手脚不好看也没关系。性格上,不要太没有起伏。……(这块主要是说在中喜欢밀당的女孩。밀당的意思是“欲擒故纵”指女孩子懂进退,对男的若即若离,但是又在一定时刻抓住男人的那种性格)。”

111225 KBS COOL FM 崔江熙的夜間飛行  

(電台全場視頻翻譯http://tieba.baidu.com/p/1339617700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XQ5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